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并发症 >

奥美定注射到人体内之后会有什么症状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4-23 16:08
导读奥美定注射到人体内之后会有什么症状,本文围绕着奥美定会引起的症状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的危害都会有什么,以及奥美定该怎么取出来...
  奥美定和玻尿酸都有什么相似处呢?为什么奥美定常常都会冒充玻尿酸呢?如果注射了奥美定又该怎么办?
 
奥美定
 
  奥美定,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俗称人造脂肪,是一种无色透明类似果冻状的液态物质。奥美定曾经在国内广泛用于注射美容,因为出现的局部麻痹、乳头改变、乳房有肿块、硬结或血肿、凝胶发生移位等不可弥补的副作用而被国家有关部门明令禁止使用。奥美定在人体内分解成剧毒单体分子,毒害神经系统,损伤肾脏,世界卫生组织已将这种物质列为可疑致癌物之一。
 
  区别奥美定和玻尿酸一:感官和触觉1、看针头,玻尿酸分子量很小,使用的针头很细小;奥美定分子量很大,所以针头很粗,针头若是过细,奥美定是推不出来的。
 
  2、用注射器推一点放到手上,玻尿酸是水性的,搓揉的时候感觉很细腻,搓几次慢慢就变干净消失了;而奥美定明显的颗粒偏大,有种“过期胶水”的感觉,并且用手划不开,很难迅速在凝固后消失。
 
  TIPS:如果你遇到的是搓出来油乎乎的,那就是硅油。
 
  区别奥美定和玻尿酸二:玻尿酸溶解酶玻尿酸溶解酶是一种能水解透明质酸的酶,所以说,真的玻尿酸可以被玻尿酸酶溶解成水,假的则不会!鉴别是奥美定还是玻尿酸的话就可以采用酶解实验方法。在45度恒温水浴箱中,将固体颗粒放入盛有透明质酸酶的容器中,一般2个小时左右,固体颗粒就可以降解掉。如果不降解,那肯定不是玻尿酸。
 
  区别奥美定和玻尿酸三:包装目前在我国获批的玻尿酸只有四个品牌:瑞士的Restylane瑞蓝、韩国的YVOIRE(伊婉),国产的为润·百颜和EME逸美。正规的玻尿酸有防伪号码,当刮开包装盒侧面的产品查询标签后,只需要打电话或者网络查询,即可知道其真假(防伪码应是不同的由15个数字和字母混编的产品识别码)。
 
  玻尿酸对于产品的包装是十分讲究的。其容量一般是0.5ml或者1ml,用无菌的密封包装,使用前,只要直接拆开包装,装进针筒里,装上施打针头就可以施打,绝对不会是分装货。而且每一瓶玻尿酸都对应唯一的编号,这在其官方网站上可以查得到,切记绝无低于0.5cc以下的针剂。
 
  区别奥美定和玻尿酸四:价格真假玻尿酸价格上也有一定的差异。注射玻尿酸属于医疗行为,在国内正规整形医院注射,大概在4600-8800元/支。所以,如果有美容院、网上卖家以低价诱惑,你就应该当心所售玻尿酸是不是假货。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应该具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只有三证齐全,才有资格注射玻尿酸。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爱美的女士们在进行微整形之前一定要提高警惕,最好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注射美容,以免遇到危害健康的奥美定。如果曾经注射过奥美定的患者就要尽快就医,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