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并发症 >

奥美定冒充玻尿酸打进人体之后会有什么症状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4-04 15:57
导读奥美定冒充玻尿酸打进人体之后会有什么症状,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症状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奥美定会对人体造成什么危害以及奥美定该怎么取出来...
  奥美定早就被国家禁止了,现在常用的美容注射材料是玻尿酸。但是,因为奥美定和玻尿酸形状相似的关系。奥美定还常常会冒充玻尿酸出现在市场上。
 
奥美定
 
  因为,为了消费者的健康和安全,我们有必要再次跟消费者普及奥美定是什么以及它会对人体造成的危害。
 
  奥美定,学名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前身为乌克兰英捷尔法勒公司研发的英捷尔法勒。后来,富华公司将之改头换脸后以奥美定这个名字在全国推行,成为当时最为火热的美容佳品。
 
  奥美定是一种无色透明类似果冻状的液态物质,被作为长期植入人体的软组织填充材料,用于注射隆胸、丰颞(太阳穴部位)、隆颊、隆臀等美容术。但由于该种物质对人体会产生很大的危害,为此务必要及时的取出。据不完全统计,当时接受奥美定注射隆胸的女性约30万人,但其留下的后遗症却成了患者难以承受痛。
 
  奥美定后遗症一、奥美定会在人体内游走,影响外在美观。
 
  注射奥美定整形的方式虽然快捷方便,但是却没有安全保障,因为注射奥美定时没有传统植入假体需要使用到的“包膜”束缚,所以在人体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现游走现象,游走的奥美定不仅会导致注射部位变形,还会侵蚀人体正常组织,对人体健康造成损害。
 
  奥美定后遗症二、炎症、变形、感染等多种危害
 
  注射奥美定的患者,最怕奥美定的原因莫过于其会引发并发症。奥美定在作为化合物时,虽然对人体无毒,但是注入人体后,就会分解有毒单体引发并发症,对人体危害极大,其症状有:炎症、变形、感染、硬结等等,对人体的危害不可谓不大。
 
  奥美定后遗症三、影响哺乳危害婴儿健康
 
  据媒体报道,曾有一名奥美定妈妈哺乳的孩子被诊断为脑瘫,这个消息无疑让大家产生许多不好的联想。虽然目前并没有证实奥美定对导致婴儿脑瘫,不过专家表示,奥美定在人体内游走有可能渗透入乳汁中,所以注射奥美定的患者最好不要哺乳。
 
  奥美定后遗症四、降解后有剧毒可致癌
 
  奥美定本身无毒,但一旦体内降解成单体丙烯酰胺,就具有神经毒性、致癌性、生殖毒性、皮肤及呼吸道毒性,甚至引起多种恶性肿瘤。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提醒,奥美定如同一颗“不定时炸弹”随时都有爆发的可能。”但凡注射过类似“奥美定”的人切不可存侥幸心理,应及早就医,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