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并发症 >

奥美定冒充玻尿酸打进人体会有什么并发症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11-30 11:09
导读奥美定冒充玻尿酸打进人体会有什么并发症,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奥美定会在人体内引发的危害都有什么以及提醒患者早日取奥...
  奥美定在中国留下的一般来说都是恶名,而因为奥美定短暂的良好效果,又常常被利用来冒充玻尿酸,祸害消费者。那么,爱美者们该怎么办呢?
 
奥美定
 
  实际上,如果患者是在正规的美容医院进行手术的话,是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的。但如果真的不放心的话,我们也可以通过身上的症状来判断自己是否注射了奥美定。
 
  奥美定本身是一种无害无毒的物质,但当它进入人体后,就会在人体内分解成有毒的单体分子,危害人体的神经系统和组织等,严重会危及到个人生命。
 
  想要判断注射的物体是不是奥美定,可从奥美定并发症来判:
 
  急性发病期
 
  发作时间通常在注射后1个月至6个月内。
 
  临床表现为:大小不对称、出血、疼痛、发红、发热、肿胀、溃烂、变形、化脓、发硬、腺体及胸大肌受到侵蚀、不能哺乳等。受术者无法正常生活与工作,哺乳功能受影响、家庭生活趋于破裂,心理压力大,严重失眠,神情恍惚,全身乏力、忧虑近乎绝望。
 
  慢性炎症期
 
  发作时间通常在6个月至2年。
 
  临床表现为:移位、变形、渗漏、化脓、硬结、包块、疼痛、两侧乳房大小不一致、腺体胸大肌受侵蚀、慢性过敏、其他器官损伤等。受术者工作效率受到影响,对性生活产生抗拒意识,并有神情恍惚、忧虑、失眠等症状、几乎无法进行性生活。
 
  隐性增生期
 
  发作时间通常为2年至12年。
 
  临床表现为:注射物在身体内到处游走、隐痛、溢乳、轻度硬块及肿胀;此阶段症状不甚明显乳房症状不甚明显,大多数感觉无痛或隐痛,少数有肿胀、溢乳、轻度硬结现象,有些受术者心理压力较大,有轻度失眠现象。
 
  研究表明,隐形并发症时期对受术者的安全救治系数比较高,是注射类隆胸救治的常见时期。医生提醒,奥美定取出手术一定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一旦癌变,将会后悔莫及。
 
  慢性病变期
 
  发作时间通常为15年至20年。
 
  临床表现:乳房完全变形,剧痛难忍,伴随乳腺增生、纤维瘤、急性化脓性乳腺炎等症状,有切除之险,甚至癌变。
 
  注射的隆胸物一旦出现并发症,就会给人带来巨大的伤害。所以,爱美的人士再去做隆胸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意识,一旦发现自己注射的隆胸物出现疼痛、麻木感或是发硬的现象,要及时的去医院就行就诊。
 
  医生提醒广大爱美人士,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有资质的大型医院做隆胸手术,对自己的健康、安全负责。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呼吁大家,如果您身边有已经注射了奥美定的人士,请提醒她尽快将奥美定取出,将伤害尽量降低。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