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并发症 >

奥美定隆胸为什么会引发乳腺炎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04-23 15:47
导读奥美定隆胸为什么会引发乳腺炎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隆胸之后会引发的危害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隆胸引发的并发症都有什么,提醒患者早日取奥...
  生儿育女几乎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一部分。但是,在人生新阶段的开始之前,突然而来的悲剧却让奥美定妈妈小陈欲哭无泪。下面请看详细的案例:
 
奥美定
 
  医生说:“前几天病房住了位新妈妈,因为隆胸得了乳腺炎,严重到差点得切除乳房的程度,我们花费了好多时间终于帮她解决了困扰,所以这隆胸真的不能随便做。”
 
  2016年元旦新年前夕,小陈当了妈妈,这本是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但她和她的家人都有些担心。因为在5年前,小陈一个人跑到上海做了隆胸。听很多人说隆胸后哺乳会对宝宝的健康不利,所以孩子出生后她一天也没喂奶,每天都是把奶挤掉。
 
  时间一天天过去,宝宝倒还挺适应喝奶粉的,妈妈这边却出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状况。在产后的第16天,小陈感觉到左侧乳房开始胀痛,并逐渐增大,量了量体温,显示已在发烧。她先是去当地医院咨询,医生判断是乳腺炎,便立即进行消炎处理。
 
  果然,小陈的体温很快降下来。
 
  然而,小陈的问题并不是简单的乳腺炎,她的左侧乳房还在不断膨胀,最大时已接近半个足球大小,另外还伴有胸闷、皮肤发红发紫等症状。终于,在发病的第8个晚上,她实在承受不住,半夜就去了正规医院留院观察。
 
  “第一眼见到小陈的时候,最担心的就是乳房外边被胀得发紫的皮肤,如果坏死的话,乳房很有可能会保不住。”医生说。
 
  “我们先是为她做了乳腺B超的检查,发现乳腺后方有大量脓肿,随即就进行了插管引流,仅短短两三个小时的时间,就放出了1000毫升,相当于两大瓶可乐瓶的脓液,然后再用上负压瓶,又吸出了500毫升脓液。这样左侧大如足球的乳房才缩下去,之前各种不适的症状也消失不见。所幸,皮肤的颜色也开始变好,乳房总算是保住了。”
 
  随后,医生们想要解决的是小陈曾经隆胸的问题。据了解,她当年做的是注射隆胸,可究竟人家往自己的身体里注射了什么东西?当年自己是在医院还是美容院做的隆胸?对于这些重要的信息她都说不清楚。但不管怎样,需要手术取出注射物那是肯定的。
 
  本来是想着等小陈出了月子之后在进行手术的,但是因为脓液不断渗出,考虑到感染可能和注射有关,就立刻进行手术了。
 
  “在手术中,我们看到右侧没有发生感染的乳房,取出来的注射物像小米粥,而左侧发生感染的乳房,取出来的是暗红色的液体,中间夹杂的小颗粒已经相当稀少。这就意味着,小陈曾经接受的注射隆胸的东西应该是奥美定,而这种东西因存在致癌等健康风险,早在2006年就已被禁用。左侧乳房的注射物已有一部分被降解了,这对身体的伤害可不仅是乳腺炎而已,严重的甚至会致癌。”医生说。
 
  如今,小陈的两侧乳房都已没有隆胸后那么饱满、坚挺。有那么一瞬间,小陈的老公问:“为了外形好看一点,以后是否需要用更安全的方法隆回去?”不过,很快他们全家都放弃了这个想法,外形终究没有健康来得重要。
 
  而在隆胸越来越普遍的当下,医生认为很有必要借着小陈的经历提醒下曾经隆胸的女性,如果你还没有做妈妈的话,请把这些信息记在心里:
 
  无论是自体脂肪注射还是玻尿酸注射,采用的手法都是盲打,所以,难以避免将注射物打进乳管的问题,这样会有两个不好的后果,一是注射物随着母乳输送进宝宝的肚子,二是注射物堵塞乳管,导致炎症反应,因此,如果你曾经接受过注射隆胸的话,最好就不要哺乳了。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通过以上的例子,曾经接受过奥美定注射的准妈妈们要尽快就医,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