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并发症 >

奥美定毁胸并致使失去哺乳能力 奥美定妈妈伤痛难耐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6-06-03 16:46
导读接受奥美定隆胸获得了六年的自豪与自信 六年前,一次商场偶遇,小王遇到了高中最令她讨厌的同班女同学小八,而让小王气愤的却是跟小八一同出现的他的大学男友,现在已经成为了别人的...
  接受奥美定隆胸获得了六年的自豪与自信
 
   六年前,一次商场偶遇,小王遇到了高中最令她讨厌的同班女同学小八,而让小王气愤的却是跟小八一同出现的他的大学男友,现在已经成为了别人的男朋友了。一向高傲的小八不断显摆她跟男朋友有多恩爱,并且一度嘲笑小王的平板身材真好,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小王气不打一处,当初分手时那男的说是要出国留学不想耽误小王。小王还天真的等着,等着那个男人再来找自己再续前缘,可如今他却挽着一个胸大刁钻女人出现在她的面前。经此打击,小王决心与过去的自己告别,于是到某整形医院接受了奥美定隆胸。六年来她都自豪自己的身材,不再因为他人的目光而变得闪缩。
 
  奥美定并发症毁胸之余让她失去哺乳能力
 
   小王本以为奥美定隆胸的效果能永久的生效,但直到2012年初她的女儿出生后,事实却残酷的告诉她,奥美定毁去了她最重要的东西。女儿出生一周后,小王就开始喂养母乳给女儿吃,可是女儿却吸食奶水后不断吐奶。小王为此大感疑问,问及医生时,医生为小王做了检查,发现小王的乳房有很多分散的小硬块,按压有痛感。于是医生问小王是否曾注射过奥美定隆胸,小王坦言六年前注射的,一直无任何不适。但最后医生分析奥美定可能的危害时,小王倒吸了一口冷气。奥美定原来是有毒的,她的奶水不能给女儿喝,会对婴儿产生不可预知的伤害。于是之后小王一直称自己身体不适不能喂养母乳,而后她渐渐发现胸部出现了游走的问题,乳头也有溃烂迹象,每夜她都要忍住疼痛与心痛,不让丈夫发现异样。
 
 
  求助权威奥美定取出医院方能安心做好妈妈
 
   因为奥美定的折磨使得小王经常心神不宁,有次逛街还差点忘了自己女儿就要独自一人回家。她知道如果一日不取出奥美定她都难以心安,已经不能哺乳喂饱孩子,不能连照顾她的能力也失去。于是小王积极寻找医疗机构,几番打探她终于找到了广州市区清奥中心,得知该院清奥历史有14年之久,成功为一万多名奥美定患者取出奥美定恢复健康,小王二话不说就到院咨询并接受检查。
 
   据广州市区清奥中心的专家分析,通过三维螺旋CT与四维立体彩超的检查后基本能确定小王体内奥美定的分布层次与注射量等情况,因为涨奶的关系,奥美定与部分奶水混合堵塞乳腺,所以才会疼痛,再不取出奥美定对小王的生命安全都会有影响。经过专家组会议定案后决定使用三维层离清奥技术为小王清奥,术中麻醉过后,注射特制混合溶液渗透到乳房各层组织中,起到稀释与止血的作用,经过精准追踪定位、逐层稀释、自然层次逐层分离后,大部分奥美定颗粒自然溢出、暴露无遗,然后用微创无损伤特制的清奥器械将隐藏在乳房内各个层次的奥美定微小颗粒全部清除,同时将乳房内各层次的坏死病变组织、硬块和包膜组织全部取出。历时两小时,专家们将小王体内99%的奥美定都取出了,接下来小王只需要静养就可以慢慢恢复身体。术后疲惫的小王只感叹道:“胸部没了的痛还不及我不能喂母乳的痛呢,真的对不起我的孩子。”
 
   专家提醒:注射奥美定隆胸的患者不应该喂母乳
 
   因为奥美定很可能会混合奶水经乳腺流出,婴儿吸食有毒奥美定的后遗症还不能确定,但也有个案是婴儿吸食有毒奶水后脑瘫,为了后代的生命安全健康,奥美定妈妈们切莫喂母乳。想生小孩的奥美定患者最好还是先取出奥美定再受孕,因为孕妇的身体机能会发生变化,很可能会加速奥美定并发症出现的可能。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