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并发症 >

当婚姻遭遇第三者插足 新妈妈注射隆胸诱发乳腺癌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6-06-03 16:51
导读宝宝诞生,宝宝吃喝拉撒、日夜哭闹,让新爸爸新妈妈手忙脚乱、吃不下、睡不安。可对于吴青(化名)来说这段时间对她却犹如炼狱,吴青闹心的并不是宝宝,而是丈夫。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
  宝宝诞生,宝宝吃喝拉撒、日夜哭闹,让新爸爸新妈妈手忙脚乱、吃不下、睡不安。可对于吴青(化名)来说这段时间对她却犹如炼狱,吴青闹心的并不是宝宝,而是丈夫。“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心就不在我身上了,怀孕之后对我也是不闻不问,生产之后也很冷淡。”让吴青更加无法忍受的是在孩子不到一岁时丈夫提出了离婚。
 
  “我偷偷的跟踪了他好几次,那个狐狸精我见过了,长得很漂亮,胸部很大。”吴青有点忧伤。“宝宝断奶之后,我的上围缩水缩得很厉害。有一天我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看到街头一则关于奥美定的小广告,声称几分钟隆胸,无痛苦,随做随走。我没怎么考虑就走了进去,看到很多跟我年纪差不多的女人在做隆胸手术。”吴青回忆道。
 
  然而吴青的莽撞之举并没能挽救早已失去的婚姻,2006年12月吴青与丈夫正离婚。离婚后的吴青重新回到工作岗位,经过5年多的努力单亲妈妈吴青成为单位一把手,然而此时吴青的噩梦再次开始,2012年11月在一次常规检查中吴青被确诊身患乳腺癌。“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的脑子一片空白。”突如其来的打击让这个小女人走入绝境。
 
  “当时注射的时候还没有发现这么多危害,后来虽然我也知道会有并发症,但是我一直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而且随意取出奥美定也很危险,所以我打算顺其自然。要是当时做了取出手术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吴青对自己的漠视很懊恼。
 
 
  “虽然奥美定能在人体内分解成剧毒单体分子,毒害神经系统,损伤肾脏,对生命循环系统造成伤害,被世界卫生组织已将这种物质列为可疑致癌物之一,但目前未进行相关比对研究来确认注射隆胸的‘奥美定’一定可以致癌。”国家清奥中心专家针对“奥美定是否会引发乳腺癌”给出了答案。
 
  专家指出:由于注射隆胸后乳房结构改变、注射物在乳房内游走渗透和发生化学变异,经常导致部分乳腺癌患者误诊、延诊。在手术中发现,隆胸注射的“奥美定”渗透范围广泛,从锁骨到腋窝,涵盖整个胸部。专家建议那些曾经注射过“奥美定”的女性朋友应尽快到正规大型医院的乳腺肿瘤专科进行详细检察,及时排除乳房中的“定时炸弹”。
 
  即使现在没有症状的患者也要定期检察,也要尽早幸免患癌后移动到身体的其他部位、争取可贵的治疗时机。没有症状也没有体征且精神状态好的女性,可以先观察,不必急于取出,但必须要定期做一下血常规、尿常规、凝血检查、心电图、三维螺旋CT或四维立体彩超检查等。
 
  “通过检查,能更清晰的明确注射材料的层次、位置、范围,并且能估计隆胸的材料量,尽早取出奥美定。”广州市区清奥中心,博士强调,做整形或奥美定取出前都应前往正规医院,选择公立国营健康安全更有保障。
 
  推荐医院:广州市区清奥中心
 
  广州市区作为中国最早开展奥美定取出的国营公立,从1998年开始清奥,已完成清奥成功案例近8万多例,2012年度完成清奥成功案例近3000多例,是全国清奥成功案例最多、一次性取出率最高的医院,是全国清奥行业名副其实的风向指标,2012年该院荣获“全国清奥工作杰出贡献奖”。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