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并发症 >

女子为造旺夫相选隆鼻遭遇奥美定险毁容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6-06-03 17:07
导读最近跳水女皇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宴刚落幕,一连四天的婚宴都成为了娱乐头版比出现的报道,两人经历了八年的爱情长跑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曾为不少香港名流服务的著名相学大师说她有一...
   最近跳水女皇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宴刚落幕,一连四天的婚宴都成为了娱乐头版比出现的报道,两人经历了八年的爱情长跑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曾为不少香港名流服务的著名相学大师说她有一张典型的旺夫相。原来加入豪门也有面相可看,而看郭晶晶的整体面相,最为特色的非她的鼻子不可,原来民间早有“看富在鼻”一说,前有郭晶晶的成功例子,所以想要旺夫相加入豪门的女子也因此增多。杭州的莫小姐也特地去隆鼻,可是还未找到合意老公就惹来了无限的烦恼。
 
  闻鼻头圆润有财运而隆鼻
 
   莫小姐个人比较相信堪舆学,所以周围的朋友还会给她“神婆”的花名,笑她相信命理一说。莫小姐一直最为烦恼的是自己总是走烂桃花运,身边的男人都不是她的理想对象。当她听闻中国相学里鼻子是财运的象征,鼻梁挺拔、鼻头圆润,这就算是带有财运的好鼻型,有这一特征的女生往往比他人更加容易取得名利上的成就,在恋爱婚姻上也容易有嫁入豪门的可能。她就想要改变自己的面相,特地到整形医院注射玻尿酸隆鼻,想让自己的鼻头更圆润,塑造财运鼻头。
 
 
  私营整形医院奥美定充当玻尿酸欲瞒天过海
 
   莫小姐术后不到一个月,鼻头就又红又肿,疼痛灼热的感觉始终挥之不去,想到可能是注射隆鼻出了问题,于是莫小姐到医院检查鼻子才知道自己被注射的不是玻尿酸,而是被禁止使用的奥美定,鼻头红肿是因为人体的排斥反应造成的,如果不取出奥美定她还可以会因此毁容,看着自己的鼻子不但没有得到旺夫相,还可能毁容。气愤无比的莫小姐找回当初的那家私营整形医院,但该院坚持自己为莫小姐注射的就是玻尿酸,但经过相关部门的深入调查还是查获该院违规使用奥美定作为人体美容注射材料,被勒令停业。
 
  寻得国营公立行奥美定取出术成功
 
   莫小姐为取出奥美定一事四周奔波,就怕会重蹈覆撤选错医院使自己悔恨无比,四处打听,终于她来到了国内唯一指定清奥修复医院—广州市区清奥中心,因为该院是国营公立,莫小姐才敢相信其资质与技术。后来经过专业的术前检查与病例分析,使得莫小姐对该院信心大增。最终通过三维层离清奥技术,她鼻子的奥美定成功被取出,成功修复了受损组织。待完全康复后她还可以考虑植入假体修复鼻子,拥有她想要的旺夫鼻。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