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注射丰下巴该怎么取出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2-11-15 17:46
导读奥美定取出不是一项简单的小手术,必须要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再采用先进的技术进行取出。...
奥美定自从2006年就被禁止生产使用和销售,但是仍旧有很多黑医美机构将奥美定伪装成玻尿酸给爱美者们使用,导致很多爱美者在不知不觉中就注射奥美定受到伤害。
 
广州的吴女士,四年前在一家私人美容院用玻尿酸注射下巴后,下巴反反复复出现红肿疼痛,到院检查后,确诊为非法注射物,但是因为不确定是哪种物质,医院不敢实施手术取出。于是吴女士在别的地方做了很多次取出,都没有成功,反而因为错误的取出后,导致下巴留下了很明显的疤痕,容貌受到损伤,吴女士很伤心。
 
吴女士的朋友发现了她的情况后,就猜测她是不是打了奥美定,吴女士上网搜索后,发现自己下巴的症状跟奥美定有点相似,随后吴女士就得知了奥美定的危害性很强,必须要取出才能够恢复健康,同时她也知道奥美定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取出的,而是要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才能取出干净。
 
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吴女士踏上了清奥的道路,经过再三咨询,吴女士选择一家有二十多年非法注射物取出经验的正规公立医院,去到医院检查后,确诊为非法注射物奥美定,而如今奥美定并发症已经爆发,必须尽快做取出手术才行。
 
经过多次商讨后,终于制定手术方案,采用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手术很成功,术后恢复也不错,吴女士很开心。
 
对此,医生表示,奥美定取出不是一项简单的小手术,必须要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再采用先进的技术进行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