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胸部奥美定取出难不难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2-08-01 17:53
导读奥美定注射后具有很大的危害,必须尽快选择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
刘女士是在十八年前做的奥美定注射隆胸手术,当时她只知道这是一种很好的注射填充材料,很多人都在用它做注射整形,也没有出现什么整形事故,就觉得它是无害的。于是刘女士也不例外,跟风做了奥美定注射隆胸手术,一直以来都没有感觉到什么不适。
 
但是等到2006年奥美定事件爆发,刘女士才知道奥美定是一种有害身心健康的物质,必须尽取出,刘女士也知道奥美定的严重性,但是看到身边的朋友做了奥美定取出手术后,不仅没有取干净,胸部还变得丑陋不堪,刘女士就有些害怕,想到自己美好饱满的胸部,一方面害怕取出后跟朋友们一样,一方面又舍不得自己注射后的效果,就一直没有取出。
 
就这样,过了十几年的时间,刘女士的胸部一直安然无恙,还和现在的丈夫步入了结婚的殿堂,有了两个可爱的女儿。直到今年3月份,刘女士的胸部出现异常,一开始,刘女士只以为是哺乳期涨奶的缘故,没想到胸部越肿越大,还流出黄色的乳汁,带着一股腥臭味,这时候刘女士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越思考刘女士越觉得是自己体内的奥美定开始出现并发症了,刘女士害怕自己的丈夫知道后会歧视她,就一直没有去医院进行检查,而是每天用布擦掉渗出的脓液,直到一不小心被丈夫发现,这才被送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治疗。
 
刘女士去到医院后,经过咨询,才知道现在奥美定取出技术已经更新换代,不仅可以取出体内的奥美定,还可以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等待胸部恢复后可以重新植入假体进行隆胸变美。
 
刘女士连忙表示同意接受奥美定取出手术,邓医生采用的是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
 
对此,邓医生表示,奥美定注射后具有很大的危害,必须尽快选择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