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随意选择取出医院竟会造成这种后果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简医生 发布时间:2021-11-11 14:48
导读奥美定取出要选对取出技术才能成功,并不是随便选择医院和技术就能解决奥美定危害的,不要再因错误选择医院或技术给自己带来更大伤害...
在十多年前接受了奥美定注射隆胸的陈女士感到很烦恼,因为二胎政策的关系,她想要取出胸部的奥美定,重新计划怀孕,因此到网上查询各种关于奥美定取出的资料。
 
经过一段时间的浏览,她感觉自己对于奥美定取出也有一定的了解,认为奥美定取出就是一门很简单的手术,可以很轻松地在附近的美容院解决。
 
她选定了平时常去的一家美容院,负责人的保证取出再次坚定了陈女士的决心。这家美容院采取的是非常简便的抽取法,号称从是专家的医生经过摸诊之后,确定了位置就开始抽取用针管把陈女士体内的奥美定抽出。
 
抽取的过程十分疼痛,但是陈女士还是尽力忍受了,想着痛一会儿就好。但是手术过后,陈女士回到家,却发现胸部的疼痛不但没有缓解的趋势,还越来越严重,乳头甚至渗出了脓液,面对这样的情况,陈女士便立刻去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
 
医生经过检查后告知陈女士,她体内的注射材料不但并没有取出,而且还因为之前的取出方法不当,导致了胸腔周边的组织出现炎症现象,目前已经出现了化脓性乳腺炎,要立刻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
 
陈女士听到这个消息,只觉得悔不当初,只能无奈地接受手术。
 
而这次采用的是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进行奥美定取出,配合3D内窥镜的使用,确定了奥美定残留的位置,有效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修复受损组织。
 
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手术,陈女士的奥美定取出手术非常成功,为陈女士解决了奥美定危害。
 
对此,医生表示,奥美定取出要选对取出技术才能成功,并不是随便选择医院和技术就能解决奥美定危害的,不要再因错误选择医院或技术给自己带来更大伤害,要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